close

4/24

期中考,寫"生命禮儀"考卷時,我哭了

不是因為題目太難

也不是因為看不懂題目

第一題:請回想人生當中影響你最深的人?並說明原因。
第二題: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100天,你會對那個人說(或做)什麼?

我的答案是我媽,他是影響我最深的人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100天,我要把我所有剩下的時間都陪在她身邊
告訴他我有多愛她。
如果還有下輩子,我希望可以再是她的女兒
她是全天下最好的媽媽。

((寫考卷的同時,我的四周傳來好多啜泣聲))



回家後,家人拿著買來的蛋糕提早替我慶生
他們開心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爸爸還拿出他們寫的卡片給我
我好開心,真的好愛他們
還有我親愛的妹妹^^



晚上,我的好朋友們

幫我慶生

假裝巧遇的橋段
在停車場擺的小蠟燭
(辛苦你們了,還燙到手真抱歉)
蛋糕奶油塗滿了臉
讓人興奮的煙火
還有幸福的汽球飛上天

最後是你們愛的禮物

呼..
真的好開心,好棒的生日

謝謝你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42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