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哥哥看到你這樣還沒有記取教訓

為什麼偏偏在這種時候
哥哥也發生車禍..

一個在彰化一個在台南
叫爸爸媽媽怎麼吃的消


看到爸爸接到醫院電話
一向沉穩的爸爸慌了手腳
收拾了簡單行李趕回家
和媽媽通電話
她叫我在醫院要記得多多跟妹妹喊話
她哽咽的叫我別擔心
我只能忍住眼淚說:沒問題,我可以的


原來"一公升的眼淚"不是誇飾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我是長女,我要堅強
但是看著爸媽一天比一天難過
我卻幫不上忙
我是不是好沒用...???


下午去看妳,妳還是沒醒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42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