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
姊姊今天先回家囉
不過你不要擔心
爸爸會一直在醫院陪你
那..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們等太久?

今天有一個姊姊去幫你問師父
師父說你今年是個大劫難..
不過沒關係,明天姊姊和媽媽會去廟裡拜拜
媽媽會求師父把自己的福報給你
這樣你就可以順利的度過這個劫了..

師父又說
你的三魂七魄已經散了
所以昨天那個師兄沒有完全把你帶回來
不過沒關係
那個姊姊今天特地從彰化趕到台南
把符水點在你嘴巴
應該都萬事ok囉
接下來就靠你囉~


回到家後
看到好久不見的弟弟
他天真的跟我說"小姊姊和哥哥都出車禍了"
我安慰著他"沒事的,他們很快會好起來"
他一句童言童語"我們家是不是要破產了..?因為一直在跟別人借錢"
我還是只能安慰著他同時安慰自己"不會啦..事情很快就會過去的"

看到阿嬤...他老人家眼眶一直帶著淚
真的很不忍心..讓他老人家操那麼多心
呼..."阿嬤...係類啦..."

回家的路上
爸爸一直打電話關心
他說他躺在床上睡不著
稍微有風吹草動就很擔心
直到我平安到家他才安心睡覺
媽媽也是...
要徹夜在醫院照顧哥哥
醫院真的不好睡
辛苦你們了...

哥哥的大腿和肩夾骨骨折,
下午開完刀..還需要一段時間康復
你不用擔心他...


不管是什麼方法,不管有沒有效,我們都願意去試
只要你清醒...什麼都值得
姊姊會堅強
很多人叫我不准哭..哭了會好醜...
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擦乾眼淚...往前走
爸爸和媽媽也需要我的支持
我不會被打倒..也不允許自己倒下...


"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沒有比現在更糟糕的了"



"楊凱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42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