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
下午接到表姊的電話
他說他去看你
幫你捏捏手腳時
你有輕微的動一下喔
很棒很棒~就是要這樣!!
雖然你還沒張開眼睛
不過姊姊相信這是早晚的事啦
加油加油!!

今天是第一次去看哥哥
幾乎左半邊都不能動
看起來好痛好痛...
哥哥,你也要加油!!!


今天媽媽跟我說
"凱文,對不起喔...你放假回來都沒煮好吃的給你"
我聽了好心酸...
都這種時候了,媽媽還這樣說...
我不在意現在有沒有吃到媽媽煮的
我只在意什麼時候我們家可以再一起坐在餐桌吃飯
什麼時候可以坐在客廳一起看電視,一起笑...

突然覺得好無力
幫不上忙的感覺,好糟糕...
回到"一二一二"的地方就只能靠手機連絡家人
揪著的一顆心...什麼時候才能放下?!



<<多希望這一切是一場夢,但我知道這不是夢...不過我要明天起來一切變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42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